奈奈加入按头小组和炸喷泉小组

OCD G2B1上海场23号回忆

DAY1

1.开场两首歌后他就对我们说“我回来了”,他还记得两年前的约定呜呜呜

2.现场居然有不少男粉!!!

3.谈话环节一直再夸我们好厉害,能听懂云云,呵呵,我们ocd女孩跨国交流无障碍就是这么牛逼

4.前几首歌每次一结束,我左前方就有一个妹子一直在喊“牛逼!!!!”hhhhh

5.有夜飞!!!夜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016那一场我的遗憾!!!今天终于补上了!!!夜飞嗨爆!!!!

6.谈话果然还是围绕着吃(喂)达子说喜欢麻婆豆腐,49好像是喜欢麻团?!

7.中文十级!!!而且学起了广东话和上海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016→“买买买”“一起搞事情”

    2018→“请给我肉包!”到底是谁教你这句话的啦好烦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看着小抄说的哈哈哈哈哈哈(一开始以为在说请给我拥抱)

9.介绍成员最后是达子,49让我们喊他,然后他就一脸享受的站在台中央张开双臂感受妹子们的深情呼唤XD大爷你真皮

10.达子讲话喜闻乐见被49插嘴,达子就坐在一旁:你叼你继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49居然还谦虚的把话语权交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我前边有一小撮妹子围成一个圆圈现场蹦迪,我当时心想:卧槽还能这样玩??!!ocd girl们果然优秀,老阿姨甘拜下风

12.没学过日语,但是听意思应该是达子被两栋建在一起,年龄却相差90(?)年的建筑震惊到了,后边没听清,但是好像听到了“我的裸体(???)”

13.安可喊的OCD,我又听到有人喊 哦西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安可他们一上台就看见我们准备了手幅,上边写的“欢迎回来”,然后就有前排把手幅丢上台,达子和49捡起来都系在了手腕上,然后问我们能不能拍个照片?接着staff就递上了手机,他拍了说发推没问题吗?我们:没问题!!!然后还提到了微博,总之这两天坐等照片!

15.上次7周年和i can hear you的手幅他们带着!!!而且带回来了!!!!他们真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6.安可三首曲子全中!!!尤其最后的walk我激动到失去自我!!!!除了夜飞,最喜欢就是walk了!!!

17.达子抖s属性!!!好像记得是kick out让我们喊,喊了好久,我都快缺氧了,达子一直在说:“再大声!!上海不止就这样吧!”

18.最后的walk前,达子和49让staff帮他们把耳返全摘了,说:“带着这个听不到大家的声音,希望大家一起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9.达子居然当着众多女饭当众脱衣,露出白花花膀子和大片胸脯!脱衣的一瞬间场内发出的尖叫让人一瞬间感觉来到了鸡场(不)

20.他们特地从日本扛过来的大板子,说是专门为上海准备的,感动

21.49的熊猫帽子真TM可爱,达子给我们拍照居然还喊了一句茄子哈哈哈哈哈哈

22.最后谢幕,达子没有用麦,而是直接喊的:为了再次相遇,我们会更努力!请多关照!!!

23.OCD赛高!!!24号再战!!!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