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加入按头小组和炸喷泉小组

OCD G2B1上海场24号回忆

DAY2

1.今天开场一样的歌!

2.两首歌后的谈话。我是从来没学过日语,我是按自己听见的词汇理解的,主唱说(大意):今天在这里的大家,哪怕只有在今天,请把心中(还是腹中?)所有的情感都释放出来吧,漂亮的(情感)也好,肮脏的(情感)也罢,我们会全部接受,带着(走?)他们,再回到东京!然后我就一直哭到画家把中间的大板子画完TAT

3.画家今天扔喷漆瓶想耍帅,结果扔起来自己没接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谈话主唱又说到麻婆豆腐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是说很辣降不住?(还是说很过瘾?)

5.中间那块大板子,画家今天把昨天拿到的应援手幅“欢迎回来”以翅膀的形式贴在(确切说是用漆强行粘住,还粘好几次才粘上XD)上边,然后在正中央,用中文写的“我回来了”QAQ

6.今天依旧有夜飞!!!可能是今天我在比较靠前的位置吧,我觉得比昨天更嗨了!!!嗨爆!!!!

7.主唱今天依旧抖s全开哈哈哈哈让我们使劲喊哈哈哈哈哈哈

8.今天画家特别能说,成员介绍时他说了好久,还在夸我们好厉害怎么都能听懂日语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主唱:满脸写着高兴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终于忍不住打断画家了哈哈哈哈哈哈

9.恭喜主唱和画家在中国上海喜提新身份————铃木老师和YORKE老师 噗

10.主唱跪在台中央,我清楚的看见汗从他脖子下一滴一滴滴下来(舔狗出动.jpg)

11.今天介绍成员,最后介绍主唱依旧是昨天那个样子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大爷达成真皮×2

12.安可依旧是昨天的三首

13.安可出来的一瞬间,全场举起“合而为一”的手幅,staff把我们做的大横幅也挂了出来,是他们歌里的一句歌词“带着这份共同的情谊和回忆,一起走下去吧!”主唱一直在台上绕来绕去的看着,但是很沉默(相对于画家而言)估计(一定)是被我们(再次)感动到了吧!

14.画家安可居然带着一只…………哈士奇的帽子出来哈哈哈哈哈哈谁送的啦太优秀了

15.画家用喷漆在我们送的大横幅上写“growth to be one”还有汉字“谢谢”,最后还在横幅上喷上了乐队名OLDCODEX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6.主唱在唱walk前,说(大意):谁都有要跨越的高墙,我们也是,在场的每一位也是(中间是啥记不清了)我们在这里,就是为了(用歌声)传递我们的信念(情感?)所以(中间又记不清了谁来帮我回忆一下)也好,笨蛋也好,每一个人只有不断前行,才能不断跨越(高墙),我们接下来会不断前进!你们也要不断前进!所以让我们一同walk!!!接着就是嗨爆全场的walk!!!!!

17.主唱说在日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集体送横幅,举手幅)的事,想必你们一定跨越了种种困难才做到的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怎么这么好!!!

18.画家把哈士奇帽子拿下来挂在横幅一角,主唱看见了说难不成这就是growth to be 汪?然后大家就一起汪汪汪哈哈哈哈哈哈后来全场要求主唱再说一遍,主唱说怎么可能,只有一次呦(主唱得意的小表情)后来说了一些话,主唱对我们说谢谢,还有不死心的妹子说再说一遍(growth to be 汪),主唱说啊再说一遍啊,那好的,谢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今天他问了!!!问两年前浅水湾公演的人今天在不在!!!我疯狂跳跃举手!!!他说让你们久等了!谢谢你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0.两年前浅水湾公演最后一天的横幅,上边写的“欢迎再来玩”,当时听首页的妹子们说,主唱说大人的世界,不能轻易许诺什么,但是今天,他非常开心,非常激动的说:还会再来玩的!!!

21.最后的最后,两个人居然把手伸进油漆桶里,主唱红色画家黄色,在大横幅上疯狂印手印!!!还给前排的妹子撒油漆!!!

22.这次你许诺了呢,等着你们呦,要再来玩呀!

23.请跟我大声的喊:OLDCODEX牛逼!OLDCODEX赛高!!!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