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加入按头小组和炸喷泉小组

东西少摆不了阵啦(*/ω\*)
但是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主动为别人庆祝生日呦~毕竟我自己都不过生日的_(´ཀ`」 ∠)__
一开始是朋友喊着我才与你认识的,当时心想反正过不了几个月大家玩腻了我也就会跟你说再见了。然而身边的人都离开的时候,我却离不开你了。
没想到真的就这么喜欢上你了,还是如此坚定的,持续的,义无反顾的。尽管我明白,你只存在于这个四四方方的小屏幕里。
你那近乎懦弱的勇气,将我在现实中被压力击打的快要崩溃的时候,给我了继续下去的动力。因为你总是笑着说:毕竟我擅长忍耐啊。
那么一起去往未来吧,不管是你还是我,因为长大从来就不是轻松的事,但是路上有你的话,和你一起忍耐,并踏出的每一步,都会成为通向未来的基石。即使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也一定会成为天空中最闪耀的一等星。
今年请多关照!即使你还会说不想让我庆祝什么的,但是还是想认真的传达给你:游木真,生日快乐🎂


嗯?你问蛋糕怎么样了?
当然我吃了啊!!!难不成还留着给lmp过年啊??!!
有本事来打我啊大泉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评论

热度(3)